日自己的脑洞够大,这个广告不能只要我被萌倒

说起羊驼这种忽然间就在网上蹿红的植物,想必大家都会想到“草泥马”这个恶搞的称号吧。作为中国网民恶搞的十大神兽之一,羊驼以它心爱憨厚的容貌备受大家的喜欢。其实许多日本市民也十分喜欢羊驼,最近岛国邮局就启用

  说起羊驼这种忽然间就在网上蹿红的植物,想必大家都会想到“草泥马”这个恶搞的称号吧。作为中国网民恶搞的十大神兽之一,羊驼以它心爱憨厚的容貌备受大家的喜欢。其实许多日本市民也十分喜欢羊驼,最近岛国邮局就启用了一只羊驼拍摄广告,我们就一同来看看吧。

  在这支广告中,我们可以看见一只叫做“パカまじめ”的白色羊驼。脖子上系着邮件的羊驼邮差穿越在街头巷尾,而且还会恪守交通规则。经过パカまじめ的卖力扮演,也使我们领会到了邮差们昼伏夜出的辛劳。

萌1.webp.jpg

  草泥马红灯停、绿灯行,就算是长长的楼梯,也毫不马虎的扭着屁股爬上去,夜幕高扬时也没偷懒,就是要把包裹亲身送到顾客手中。草泥马终于将包裹送到,收件少女看到邮差,脸上立即绽放浅笑,直呼心爱。

萌2.webp.jpg

  草泥马的英文是alpaca,日文发音接近“笨蛋”,日本邮政借着草泥马的蠢笨抽象,用来宣传邮差仔细送信的样子,这则广告12月8日上映后一周点击率打破百万。

萌3.webp.jpg

  最近这几年,心爱而有点傻乎乎的羊驼遭到了全世界网友们的关注。虽然羊驼的性格很温柔、胆子小,但它们在生气不开心的时分就喜欢向别的植物脸上吐唾沫,以此来发泄胸中的怨气。就连生气都这么呆萌心爱,不愧是神兽呀。在《Love Live!》中就呈现了两只羊驼,而且它们还舔了南小鸟的脸,这一幕让粉丝们印象深入。

萌4.webp.jpg

有网友看完这系列治愈系广告不由大赞“大地”心爱。

萌5.webp.jpg

萌6.webp.jpg

还有人惊呼100万点击不得了,“我本人就看了50次。”

萌7.webp.jpg

也有人表示“邮件不到原来如此?”

最新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