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与VI设计的作用

品牌与VI设计 一般包括企业形象的基本概念和企业形象的辅助概念。 VI设计 概念是可以演变成视觉图像的词,借助于能够反映图像的辅助元素,企业形象的概念可以通过视觉符号来显示。符号化——从 VI设计 概念到 视觉符号 ,视

品牌与VI设计一般包括企业形象的基本概念和企业形象的辅助概念。VI设计概念是可以演变成视觉图像的词,借助于能够反映图像的辅助元素,企业形象的概念可以通过视觉符号来显示。符号化——从VI设计概念到视觉符号,视觉符号是指品牌与VI设计 中图形和色彩的总称,具有自己的沟通功能,统一、划分。视觉符号由三部分组成:基本元素、关系元素和实用元素。
VI.jpg

企业标志设计一般可分为图形加文本标识、纯图形标识、纯文本标识、文本标识包括英文和中文字符。品牌与VI设计建议新品牌选择个性标志作为自己的品牌标志,字符标志是一种结合了品牌标志和品牌名称的VI设计形式。字符识别和方向性高于图形。

08.jpg

品牌与VI设计也更有利于企业的推广和品牌传播记忆是品牌符号的传播,这句话大家都接受,有些人认为应该接受。这也是因为,在他们看来,只有图形属于符号的范畴。事实上,品牌与VI设计需要符号,这是没有问题的,但品牌与VI设计本身具有广度和深度。它们不仅属于符号,而且也属于符号的范畴。

09.jpg


最新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