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长城上海总部内部,盛世长城广告公司

走进盛世长城上海总部 SAATCHI SAATCHI中国大陆和台湾译名为萨奇广告或上奇广告,香港译名为盛世广告,是全球第四大广告传播集团阳狮的子公司。1970年, 萨奇兄弟与Tim Bell创立Saatchi Saatchi公司,总部设在英国伦敦。1992年8月,盛世

走进盛世长城上海总部    

 

  SAATCHI & SAATCHI中国大陆和台湾译名为萨奇广告或上奇广告,香港译名为盛世广告,是全球第四大广告传播集团阳狮的子公司。1970年, 萨奇兄弟与Tim Bell创立Saatchi & Saatchi公司,总部设在英国伦敦。1992年8月,盛世长城是SAATCHI & SAATCHI和中国航天工业部中国长城工业总公司合资的公司。在过去的20年里,盛世长城取得了很多骄人的成绩,如连续十年在中国广告业独占鳌头;第一家在嘎纳为中国勇夺平面大奖而扬威国际;一家国内规模最大的广告公司,拥有员工超过7000人……
  为这家殿堂级的广告公司效力,甚至到办公室只是走一趟,或许是很多广告人的梦想,对于前一个梦想,我们无能为力,但是对于后一个我们却很乐意助你一臂之力。

 

  一走出电梯,这幅巨大的标语就引入眼前,盛世长城的口号:"Nothing is impossible"。霸气~

 


  盛世长城的前台在阳光和灯光的映衬下像一个刚被打开的充满魔力的音乐盒,欢迎我们即将展开的参观之旅。

 


  走进一看,原来盛世长城的前台和后面的墙是用砖块堆砌而成的,给人一种怀旧复古的、与众不同的感觉。

 


  原来盛世长城的怀旧复古之风还不仅体现在前台,公司到处都挂着透出淡淡柔和黄光的灯泡。

 

 

  细心的读者可能会注意到前面照片左侧还有一些复古装饰品。这里的装饰品都是过去时代重要的代表,也可以说这是盛世长城对过去的一种缅怀吧。哎,还有一个英国国旗样式的装饰品,应该是对SAATCHI & SAATCHI总部表达敬意吧。

 

 

 

  这些复古装饰品里有电视机、打字机、皮箱、电影放映机……应该会勾起不少人的童年回忆。

 

{$nextpage}

  离开了那些充满历史印记的装饰品后,就来到这个现代的庄重典雅的会议室。桌面上那个飞机模型很抢镜啊!

 

 

 

 

  这四张照片都跟同一个人有关。第一张是他为香港著名设计师陈幼坚先生所作的插画,第二张是他办公室里的一张装饰画,第三张是他办公室的一角,第四张就很明显啦,是他的办公桌。他到底是谁呢?从照片可以推测出他的艺术造诣很深,而且工作忙碌。

 

  谜底揭晓,那个神秘人就是盛世长城上海总部的ECD吴帆。不过可能大家的目光都被吴总监手里那把与《星球大战》有几分相似的剑给吸引住了。

 

  其实,吴总监并不是在玩cosplay。他手里拿着的那把剑是他为盛世长城所设计的一个内部奖项,仔细一看剑面上还刻着盛世长城的口号"Impossible is nothing"。

 

  吴总监的办公室里还放着一张当年还在奥美工作时,与奥美各个分公司的创作总监的合照。大家能找到吴总监吗?答案是后排左一。

 

 

  上海盛世长城总经理李家舜(Michael LEE)的办公室。与一般想象中的不同,李总的办公室可是相当地整洁和空旷。

{$nextpage}

 

  离开了上海盛世长城两个核心人物的办公室,来到了一个小型员工休息区,桌子好原始的感觉,冰箱很鬼马。

 

另外一个员工休息区,简约、舒适。

 

 

  盛世长城的办公区。那些小小的灯泡远看跟圣诞灯饰真有几分相似,整个办公区给人一种温馨的感觉。

 

盛世长城的创作部。光线很充足,真是让人充满活力。

 

 

盛世长城的客户服务部。

 

这个小小的房间是盛世长城的影片剪辑室。

 

  暂时空置的总监办公室。各位有志之士有没有想要填补这个空缺的冲动?

 

办公室一角。各种人偶装饰,为办公室增添了不少活力。

 

办公室一角。一幅意味深长的对联。

 

办公室一角。一套造型独特的桌椅。


最新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