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步学起来,不是设计师也能提升品牌质感

一、品牌LOGO: 一个品牌的LOGO是相当重要的门面,门面的观感就像人与人见面的第一印象,顺不顺眼、喜不喜欢、有无兴味深化看法,进而去聚集品尝相近的客群。 不同于套用现成字型,手绘字体自身就是种具首创性的表现技法,

六步学起来,不是设计师也能提升品牌质感

一、品牌LOGO

一个品牌的LOGO是相当重要的门面,门面的观感就像人与人见面的第一印象,顺不顺眼、喜不喜欢、有无兴味深化看法,进而去聚集品尝相近的客群。

不同于套用现成字型,手绘字体自身就是种具首创性的表现技法,无法被复制贴上或套字反复运用。而手绘字体设计的特征从笔触材质、线条粗细、下笔力道、到参加图案性的装点,皆可清楚复杂传递出品牌的特性。因而运营者对品牌若希望出现出“独家原创”、“自然手作”、“有特性想法”的抽象,吸引对此类作风有兴味的族群,便可尝试运用手写手绘、带入各式笔触感的线条使用于LOGO的视觉设计上。

六步学起来,不是设计师也能提升品牌质感

二、 品牌抽象色:

颜色是表现品牌特性中,最直觉式的元素。我们在选择品牌色系时,须考量到不同颜色在颜色学中带给感知什么样的抽象而去做决议。选对颜色除了能增强观众对品牌的气质印象外,曝光量大的品牌甚至可以潜移默化到一见到什么色就能马上联想到某个牌子。选定品牌色系在制造各类立体设计上,也更能凝聚品牌作风的全体感,增强画面的温馨与协调性。

六步学起来,不是设计师也能提升品牌质感

三、 抓住目光的配色设计:

以墨墨头相似作风举例,古代网路资讯阅读流量大、速度快,因而运用显眼协调的配色,来抓住观众的第一眼非常重要,如第一点提到的第一印象,颜色也是能区隔不同兴味范畴群众的重要元素之一。而颜色的配置可随配角调性、甚至是时节感、时髦感、科技感等不同内容情境来做变化。

举例如目的族群为年老女性的商品,通常会运用暖色、拙劣度的色彩来做配色,酒类或运动类型品牌则常以冷色、暗色彩来表现稳重感。因而察看目的族群的性别、年龄、特性或什至有节庆感的配色都可列入配色设计参考的根据。

六步学起来,不是设计师也能提升品牌质感

四、 参加生动的图文装饰:

以墨墨头相似作风举例,画面上参加生动的图案或文字,可进步观众对阅读的志愿。若有活动资讯须配合图片显露,请记得要分配主与从才干表现画面的配角与重点。许多业主常要求设计师把画面一切空间填满、不留空白,但眼睛也需求呼吸,先让观众抓到视觉焦点,引出兴味后自然就会转移到详细资讯上。好的构图不能贪婪,要让配角明白、主角不抢戏、颜色协调并凸显想表达的故事,才是真正瞩目的设计。

最新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