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励志广告短片《蜗牛》

都说蜗牛穿不过沙漠,蝴蝶飞不过沧海,但总有些人不愿遵从命运的布置。有时分,一团体想要做成一件“看上去很蠢”的事,需求阅历你难以想象的磨练。一个男孩对冲浪饱含梦想,但他所处的环境却充溢障碍。虽然身处命运的

  都说蜗牛穿不过沙漠,蝴蝶飞不过沧海,但总有些人不愿遵从命运的布置。有时分,一团体想要做成一件“看上去很蠢”的事,需求阅历你难以想象的磨练。一个男孩对冲浪饱含梦想,但他所处的环境却充溢障碍。虽然身处命运的戈壁,但男孩胸中不断都有一片海。

  四年一届的古代奥运会为人们开启一扇时机之窗(window of opportunity),人们希望,在这长久的16地利间里,整个世界都会放下枪炮与刀戈,沉溺在战争与友谊的气氛中。在我们的生命之中,异样有很多的时机之窗,它们有的是命运布置的,有的则需求我们本人去争取。

  蜗牛横越沙漠,蝴蝶飞过沧海,梦想那么唯美,谁又忍心责怪?三星的这支广告想要通知一切人的是,在你可以抓住那些时机的时分,尽己所能,为所不能,突破那些横亘在人生里上的妨碍。


最新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