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布品牌欢乐歌舞广告《如何防止酷夏出汗》

本片是美国棉花公司(Cotton Incorporated)的一支歌舞广告。该公司成立的目的是为了为美国的棉花种植户和出口商提供支持,包括停止迷信研讨和商业推行。他们希望唤起人们运用棉制品的希望,进步棉制品运用率,希望你我都能关

  本片是美国棉花公司(Cotton Incorporated)的一支歌舞广告。该公司成立的目的是为了为美国的棉花种植户和出口商提供支持,包括停止迷信研讨和商业推行。他们希望唤起人们运用棉制品的希望,进步棉制品运用率,希望你我都能关怀我们所购置的衣服、床单、毛巾等物品中的成分。

  在盛夏之际,严冬难耐,桑拿天带来的是穿什么衣服都觉得粘腻不清新、动不动就“湿身”的为难处境。Cotton Incorporated便借此时机像人们传达棉质衣物绝对于其他材质不易汗湿的优势。

  短片将严冬里的方便和棉制品的益处统统写进歌词,配上朗朗上口的曲调,再经由演员们在多彩丰厚的场景下经过唱跳的方式归纳,显得生动心爱。或许轻松的歌舞也在协助他们赞誉着棉制品:穿上棉布,夏天可以过得像我们的舞步和歌曲一样轻松愉悦。


最新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