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意骑行深思短片《日常出逃》

2016年是加拿大自行车制造商Brodie Bicycles(或称Brodie Bikes)公司成立30周年岁念日,本片是他们制造的广告短片之一。 作为一家产品线包括山地车、公路越野车在内的制造商,Brodie提出“每日逃离”的口号(原文#Escape Everyday)已有些

  2016年是加拿大自行车制造商Brodie Bicycles(或称Brodie Bikes)公司成立30周年岁念日,本片是他们制造的广告短片之一。

  作为一家产品线包括山地车、公路越野车在内的制造商,Brodie提出“每日逃离”的口号(原文#Escape Everyday)已有些时日。他们希望自行车在作为一种日常的交通工具之外,也能成为用户日常文娱抓紧的好同伴。本片延续这一概念,展示的是骑行者逃离都市喧嚣、在骑车中用心感受时发生的思绪。

  静下心来,听旁白中难听的声响念出这份“逃离感想”,惬意水平不亚于骑行在春天里被和风拂过的舒爽。(就是太短了啊!扣半分!)

  Brodie还在其官网上征集用户们的“每日逃离”的故事,感受一下这冷静的画风,和里面那些玩技巧的仿若冰火两重天:


最新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