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体设计技巧(十三)

原文: bamagazine 编译: www.logosky.net 一、封面:与图片线条配合 《 Chico’s 》古装杂志的冬季服装展现封面设计之所以可以吸引我们的眼睛,是由于他们大胆地将称号与图片自然构成的线条配合,而不是让称号固定不变。看看他们如

原文:bamagazine 编译:www.logosky.net

一、封面:与图片线条配合

Chico’s》古装杂志的冬季服装展现封面设计之所以可以吸引我们的眼睛,是由于他们大胆地将称号与图片自然构成的线条配合,而不是让称号固定不变。看看他们如何做的:

矩外形:站立的模特分红的三个局部(面部―衬衣―牛仔裤,上图左)靠在一面砖墙上使整个图片构成多个矩形,标题自然摆放,并堆放在照片上,文字异样构成了矩形块。整个图片及各个元素都出现程度及矩形的觉得,所以全体看起来自然调和。

垂直:而在另一期产品引见上,图中模特的长袖衫衣、V形开襟及一个伸展活动的外型使整个图片构成了一个由上至下的流利线条,为了配合图片的特性,品牌称号也是大胆地垂直摆放,顺应了图片的特性,使你一眼就被封面吸引。二、排版:一个空格还是两个空格?

在英文文字排版中,在一个句子(句号)后,我们需求空一格,这是为什么呢?

文字排版:在近600年的印刷历史中,一些字体如

最新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