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那些我爱的拼贴设计

Part1 开展轨迹 说到来源,拼贴最早是平面主义艺术家提出来的观念并被正式确认。经由平面主义、达达主义、超理想主义等流派的不时尝试和演化下,拼贴手法以全新的姿势呈现在古代设计作品中。 在艺术形状千变万化的明天,人

Part1 开展轨迹

说到来源,拼贴最早是平面主义艺术家提出来的观念并被正式确认。经由平面主义、达达主义、超理想主义等流派的不时尝试和演化下,拼贴手法以全新的姿势呈现在古代设计作品中。

在艺术形状千变万化的明天,人们的视觉感受也越来越丰厚。拼贴设计,以它断裂、重组、交融等共同的作风表现,逐步被承受并运用,从而拓宽了其表现的空间。

Part2 拼贴手法

上面从一些拼贴作品的设计特征、拓展运用等几个方面对拼贴的艺术方式停止理解,并开掘其中审美价值。

关键词:剪贴画、点线面、反复、波普


众多时髦杂志以拼贴的剪贴画方式,以及结合点线面,色块,反复,均衡,波普等元素的运用,为他们一向的平凡参加了另类的生机。

关键词:复古、混合作风

这组塞尔维亚插画师Becha的作品,应用拼贴画与时髦摄影组合而成的画面出现出浓重的混合作风。创意天马行空,用色大胆艳丽而复古。

关键词:断裂、重构、超理想

包括多种元素的断裂、重构的拼接手法。极具笼统艺术的表达方式超脱理想却符合基调。

Part3 实践运用

BB了以上,接上去带来一些拼贴手法与立体设计结合的详细运用实例办法,希望能给大家提供自创和启示。

需求背景:

需求背景是为京致衣橱使用商店做引见图,全体需与衣橱618大促作风相符,并表现大促繁华气氛。

想一想:

依据活动主题和想要用到的表现方式,可衍生以下关键词:

步骤解析:

那如何在以上元素信息单一的状况下做到主体明晰和全体感呢?我们从空间、变化、方式感3个方面分步说:

第一步:空间

1.版面划分

首先,需求将版面内容划分红几个区域,之后可以依照排整规划和关键词去寻觅模特及产品等。再对元素停止角度、地位、大小的调整。

经过对外边缘加了白色边框,并在留白处加了装点性元素停止画面的均衡,会有在立体中衍生空间的觉得。

最新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