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Logo网格,为什么我们要运用它?

当你需求设计一个Logo,你从哪一步开端呢,外形,排版,一个网格?关于很多想要设计Logo的设计师来说,一个Logo网格或是设计指南是一个很好的开端点。网格零碎运用的时分,尤其是设计的时分经常出现的是一种极端的尺寸,十

当你需求设计一个Logo,你从哪一步开端呢,外形,排版,一个网格?关于很多想要设计Logo的设计师来说,一个Logo网格或是设计指南是一个很好的开端点。网格零碎运用的时分,尤其是设计的时分经常出现的是一种极端的尺寸,十分大或许十分小,可以协助你发明一些视觉调和的事物,一个有组织的审美,有目的的设计。

什么是Logo网格?

Logo网格是在创立标志时,用来协助发明外形,让外形愈加调和的工具,标志网格也经常被称为设计指南,依据网格的外形线的运用。

标志网格通常由一种实践的方形网格做成,就像是你在学校运用的方格纸那样,但是标志网格的构造可以扩展到更多。一些设计师运用圆形标志网格,一些发明一个共同的网格零碎,用于任何一个项目,包括高度不可见的,元素和空白之间的间距。

一切标志网格的共同点是他们运用一种数学办法,这种数学办法就是在设计进程经过放置网格来辅佐空间和填充空间的设计。

罕见的网格款式

网格是一种罕见的工具,曾经普遍用于设计的各个方面,设计师用它为印刷项目和屏幕发明艺术。网格有旧的和经过工夫考验的概念,以及更古代化的或是自定义的网格可供选择。(想想你的任务流程,你能否对不同的项目创立小的网格,这就是一个自定义的网格)

一些罕见的网格零碎能够是你历来没无意识的考虑过的,但是每天都运用,就像是三分规律,三分规律是十分常用的摄影办法,有黄金比例,或许是井字构图法。

用异样的方式运用一个网格,关于任何其他项目,你也可以运用它结构图标。在触及图标时的最大不同就是外形不是由特定的画布所决议的,比方矩形明信片或广告牌。由于这个缘由,一些图标运用设计导游来设计,设计导游依然服从在一个网格上设计的准绳,但是在线条和曲线上有更多的灵敏性。

运用标志网格

有很多不同的方式来创立和运用网格,你选择的网格类型应该基于你做的项目和你运用这个网格的温馨和方便度。

1.关于这个网格的构造你能否觉得很温馨?

2.过来你设计过网格吗?

3.你关于“打破”网格有什么样的看法?

最新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