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招教你设计超赞海报

海报设计充溢着有数能够,它不用故步自封,尽可大胆,创意有限。海报也有着丰厚的品种,或是演唱会的大标题型,或是信息量较大的文本型。无论是何品种型,重点都在于在标题、文本、图片及logo间寻得均衡。 如今,我们就来

海报设计充溢着有数能够,它不用故步自封,尽可大胆,创意有限。海报也有着丰厚的品种,或是演唱会的大标题型,或是信息量较大的文本型。无论是何品种型,重点都在于在标题、文本、图片及logo间寻得均衡。

如今,我们就来和酷爱海报设计的小同伴们分享25招,助同窗们做出精彩的海报。

01 颜色的魔力 —— 传递能量,表达心情,夺人眼球

在设计中,颜色具有有限能够性。它可以传递能量,表达心情,更可吸引留意力。依据海报的不同主题,可辨别选用大胆、柔和或浪漫色系。总之,颜色可以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在下方的例子中,Savannah音乐节海报选用了柔和的春季色系,以此让大家感遭到,这是个户外音乐节,行将欣赏到的音乐类型轻优美妙,而非重摇滚。

另一种方式则是运用纯色块,只是需求确保各种颜色组合的调和。这种方式可以令背景非常醒目,下方的例子就很好地诠释了这一点。

亦可对用色数量停止控制,看看下方的活动海报是如何在只运用红黑两色的状况下,

最新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