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设计颜色怎么选?

当你听到一个著名品牌的名字时,可能会发生一些事情而你甚至没有意识到这一点:你会在脑海中想起品牌的颜色。 星巴克:绿色和白色、宜家:蓝色和黄色。颜色对我们的大脑有如此强大的影响,不仅会给人直接的感受,而且还


当你听到一个著名品牌的名字时,可能会发生一些事情而你甚至没有意识到这一点:你会在脑海中想起品牌的颜色。


星巴克:绿色和白色、宜家:蓝色和黄色。颜色对我们的大脑有如此强大的影响,不仅会给人直接的感受,而且还会将这些感受与你所设计的品牌联系起来。



考虑到这一点,你需要选择正确的LOGO设计颜色组合,并了解哪种颜色最适合。我们选择了一些我们最喜欢的徽标颜色组合,并添加了一些色彩心理,以激发你的标志设计
黄色&红色

这种鲜艳的色彩组合很容易将眼睛拉向徽标的中心。明亮的红色和快乐的黄色对比,让logo设计充满活力和俏皮。


黑色&黄色


就像示例中的笑猴一样,使用的亮黄色可以很好地表达能量和快感。在文娱行业中比较流行,近乎黑灰色的色调营造出一种神秘而浓郁的氛围。



 

颜色及其背后的心理在我们的生活中发挥着巨大的作用。每天,我们潜意识地在大脑中建立联想,引发积极或消极的情绪。

logo设计时请记住这一点 : 你选择的颜色组合会讲述一个故事,这个故事会与你的目标受众产生共鸣。

 

最新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