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设计宣传单页

【译者的话】 无论是哪一种商业设计,其最终目的都是为了协助客户推销产品,促进销售,否则再美丽的设计都毫有意义。在本文中,我们经过几个低本钱的单页设计案例来讨论一下如何在设计中让信息更无效传达。其中所触及的

【译者的话】 无论是哪一种商业设计,其最终目的都是为了协助客户推销产品,促进销售,否则再美丽的设计都毫有意义。在本文中,我们经过几个低本钱的单页设计案例来讨论一下如何在设计中让信息更无效传达。其中所触及的一些根本准绳合适于任何的设计项目。

一、宣传单页设计要点

经过上面的步骤能让你的宣传单页更有吸引力。

在预算很紧张的状况下你能设计出实在无效的宣传单页吗?当然可以,只需你能让人们的留意力不断集中在你的产品上。

想像你步入一个家具展厅,停留在一件你真得很喜欢的家具旁边,你脑子的第一反响是什么?是它的价钱?这家公司还有什么其它产品?还是店的电话号码?

都不是!你只想更进一步的理解这东西是什么质量,对本人适宜吗,还有怎样才干失掉它。

你在设计宣传单页时就是要做到这一点――展现有吸引力的商品,给顾客一个拥有它的理由,并通知顾客如何失掉它。

原来的宣传单页并不理想。这个店究竟在卖什么?户外凉亭还是家具 ? 纷乱的页面只会让读者迷惑。页面上的店铺地址,电话,地图都着意地处置得比拟低调,防止喧宾夺主,但却没有很好的突出最中心的东西――产品!

上面我们看看如何让一个复杂的宣传单页成为一个得力的推销员。

1 .首先布置场景

假如你把一个宣传单页想象成一台戏,那么纸张就是舞台。和戏剧一样,好的广告的作用就是要让人们的留意力都集中在你的产品上。

由于产品的图片背景是比拟暗的,那么宣传单页的背景也处置成黑色与它配合, ok, 舞台曾经暗上去了,就等上演开端。当然背景并不一定就是黑色,不过处置成黑色是最容易构成戏剧氛效果的办法。

添加一个很细的边框,可以把它想象成幕布,引导读者的目光到两头的内容。这种线框一定要很细,假如太粗太亮就会分散读者的留意力。

2 把产品推向前台

将你的产品放在页面的显眼地位上,就像你在家后院招呼冤家吃烧烤时,你也会异样将这些台椅放在院子的显眼的中央一样,让每一个主人都看得见摸得着。

最新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