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设计封套式折页小册子

【译者的话】 封套式折页册子极具灵敏性,它由一个封套加上几张独立的宣传卡片组成。这些宣传卡片可以随时改换,而封套则可以临时运用,既适用,又节省本钱。本文引见了设计这种小册子的模板及技巧,让你看完后立刻有一

【译者的话】 封套式折页册子极具灵敏性,它由一个封套加上几张独立的宣传卡片组成。这些宣传卡片可以随时改换,而封套则可以临时运用,既适用,又节省本钱。本文引见了设计这种小册子的模板及技巧,让你看完后立刻有一种激动想本人也做一本!

原文出处:www.bamagazine.com

独立式的宣传卡片具有很强的冲击力和灵敏性,可以合适不同的客户所需。在这里,我们引见设计一本这种折页册子的模板。

(下方卡片的内容为一家安康理疗中心的宣传)

上图左为小册子封面,翻开后,外面放着三张独立的宣传卡片,而右下方袋子上还附上一张名片。

三张独立宣传卡片的高度顺次增高。

一本袋装式的折页册子外面附有三张(还可以更多)的宣传卡片,而名片则附在袋子里面。这本折页册子可以用规范的 10 号信封装起。它令人称道的是其灵敏性。你可以改换外面那些独立的卡片而无需改换封套。假如你只是要做几本这些小册子,你完全可以经过本文所引见的模板独立完成。看一下我们是怎样做的。

你可以从 PAPER DIRECT 购置这些模板纸张,它的产品是一个空白封面,剪切折成后内里有一个小袋,三张空白的独立卡片及一张空白名片。整张空白纸张为信纸大小,完全合适普通的桌面打印要求。一盒有 50 张。你可以购置型号为 104 (白色)或 BJP107 (奶白)的纸张。相关产品网站: www.paperdirect.com

协调

美丽从协调开端。假如您要设计一个美丽的折页册子,你必需让小册子上的各局部都有视觉上的联络。而我们可以经过复制图片、版式、字体及颜色来到达协调的效果。

在小册子的外页,我们将这幅图片跨越两个版面,使到封面与封底发生联络。而图片中的花朵处于封面的区域。留意封底中的文字是如何与文字上方的叶子尾端对齐的。

最新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