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广告最佳规则

中国房地产业风雨数十载,历经方案、粗旷、精品、特性、品牌的开展阶段,时期引发了少量的开发意念和观念。在房地产广告运动中,异样呈现不少经典的佳作,如顺德碧桂园、广州奥林匹克花园、万科四季花城、丽江花园、北

中国房地产业风雨数十载,历经方案、粗旷、精品、特性、品牌的开展阶段,时期引发了少量的开发意念和观念。在房地产广告运动中,异样呈现不少经典的佳作,如顺德碧桂园、广州奥林匹克花园、万科四季花城、丽江花园、北京SOHO古代城、北京东润景色、左岸公社、锋尚国际公寓等,中国房地产异常昌盛,广告也步入了竞争杰作时代……
昌盛意味着竞争加剧,意味着只要更好,才干站在昌盛的浪尖,不致被风平浪静吞没。
因而,我们有必要从一个高度来对待我们所从事的任务,以更具广度、深度、长度、高度的中心战略引发大创意,完成更严谨、更标准地专业化运作!
假如说有房地产广告最佳规则,这就是上面的“四轮驱动”规律:
我是谁?I’mwho?
对谁说?WhomToSay?
说什么?WhatToSay?
怎样说?HowToSay?
上面我们一同来讨论一下其中的奥妙:

一、我是谁?(I’mwho?):
即剖析成绩,发现成绩。想一想,“非洲的茅草屋和古代的居舍有什么不同?”剖析阶段既要看,又要想,才干真正发现成绩;看和想的广度、深度、长度、高度将决议楼盘的将来命运。广度指的是项目大环境;深度指的是项目小环境;长度指的是静态环境;高度指的是将来环境。
在充沛剖析的根底上,为项目确定一个明晰的定位,房地产广告的定位必需契合发明第一、差别化、满足需求三大准绳。

二、对谁说?(WhomToSay?):
即界定目的人群。广告是传达沟通的一种方式。在大少数状况下,人们既不想看广告,也不喜欢广告,甚至讨厌广告。但是,毕竟存在一种能够性,即有能够抓住某个特定人群的留意力,令他们对广告信息发生兴味。因而,传达的前提是先要有目的人群,才会制定出针对特定人群的广告战略。我们常常看到一些广告的诉求点和表现作风摇晃不定,就是由于对目的人群的研讨不够透彻所致。
在目的人群界定进程中,我们往往觉得很多不同特质的人群都象“与我们有关”,这种景象是极端风险的。这里需求强调,做“广告”的时代曾经过来,而我们如今是做“狭告”。在传达的丛林沼泽中,独一能获得良好记忆效果的希望,是集中火力于狭隘的目的,施行市场区隔。因而,目的人群是越细分越好。
请记住一个规则:80%的生意是由20%的人招致的。

三、说什么?(WhatToSay?):
即方案,传达战略。记得某位传达巨匠说过,消费者只会选择他们喜欢的事情做,广告就是要投其所好。外表上看,这一结论无可厚非,但从心思学的“反向效应”来看,消费者作出的决议常常让我们出人意料,所以,我们要擅长发现目的人群心思深层的隐性需求。
请记住一个传达规则:跟有钱的人说文明,跟有文明的人说钱。

最新案例